参观蓝田葛牌古镇,追忆革命峥嵘岁月
2014-12-12 17:25  

                    ——保卫处党支部赴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增强保卫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职工12月6日前往蓝田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参观的过程中,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红二十五军)战斗历程和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的创建历史,共同表达了深切的缅怀崇敬之情。

纪念馆占地面积800平方米,分七大展厅,展出资料照片、实物400余幅件,形象直观地再现了红军当年的艰苦历程。怀着对革命英烈的崇高敬意,广大党员和职工分享着一份份文件、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背后的感人事迹,感叹革命艰苦的环境,感慨红军坚定的意志。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保卫处广大党员和职工更加感受到肩负的责任与义务,决心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保障校园的安宁和广大师生的安全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