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分会在我校2014年教工排球赛中喜获佳绩
2014-12-22 16:50  

我校2014年教工排球赛于12月18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自12月1日开始,全校共18个队参加角逐。保障分会被分到包括图书馆、材料学院、电信学院等传统强队在内的D组。比赛中,队员们在场上腾空、跳跃、进攻、击球,每一个动作都展示着他们的飒爽英姿;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合作、努力拼搏,无丝毫懈怠,争取打好每一个球,在第一阶段循环赛中,四战三胜以小组第二出线,挺进第二阶段。最终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保障分会一直比较重视职工的文体活动,赛前,保障分会组织来自保障党委、学工部、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基建处等五个部门的13名队员克服了年底工作繁忙、身体不适等困难,认真训练,积极备战。比赛中,队员们士气高涨,斗志昂扬,沉着应战,配合默契,表现出了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增强了教工的团队意识,加强了教工的锻炼意识,增进了各分会之间的交流,使更多的排球爱好者走到一起,共同体味合作与拼搏的滋味,一同感受排球的魅力和体育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