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系统党委部署2013年党建工作
2013-03-07 14:57  

保障系统党委3月6日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3年党建工作。保障系统党委及所属各部门的处部干部和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障系统党委书记滕建平主持。

滕建平首先对保障系统党委中心组学习的范围和形式进行了说明,指出保障系统党委全年认真组织中心组集体学习不少于6次,学习要结合学校和部门的工作实际,落脚到提高认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来;参会范围要扩大到全体处级干部和助理,采取领读、观看视频及邀请校领导及有关专家作报告等灵活多样的形式,以保证学习效果。并对保障系统党委201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指出2013年保障系统党委工作的基本思路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稳定和发展并重,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重点要加强思想建设,努力构建学习型党组织;创新基层党建,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学校2013年工作要点,扎实有效地推进党的十八大精神进头脑、进工作、进基层的“三进”工作,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全过程,在推进工作上取得实效。

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王帏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求是》文章《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要在五个“深刻领会”上下功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