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系统党委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
2012-11-23 15:3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的精神,保障系统党委于11月23日下午召开了分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工作。会议由保障系统党委书记陈援主持。

会上陈援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保障党委所属各总支、支部要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使广大教职工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会上陈援就“保障系统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说明。他强调,所属各总支、支部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制定各自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和保障措施,集中精力、抓好落实,总支、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组织责任;二要注重营造学习氛围,充分利用部门网页进行广泛宣传,同时要注重工作总结。在学习方式上强调一要原原本本学,即要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八大相关文件,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二要联系实际学,即在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部门工作科学发展。

会上,保障系统党委还就近期学习活动安排征求了分党委委员及所属支部书记的意见,会后将根据大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保障系统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施方案”,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持续推向深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