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系统党委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阶段检查会
2012-07-08 15:39  

为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7月6号上午在逸夫楼6楼会议室,保障系统党委召开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阶段检查会,对保障系统所属各部门前一阶段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校纪委书记温峰、校纪委副书记王淑霞及纪委工作人员、保障系统党委所属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王帏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组织落实、风险点的排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校纪委书记温峰及副书记王淑霞对部门的汇报一一做了点评和指导。王淑霞在点评中肯定各部门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风险点查找不全,定级不准等情况,希望各部门进一步梳理、归纳,确保风险点查找全面、准确。温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学校的制度建设年,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是学校制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以岗位职责为点,以工作流程为线,以部门职责为面,围绕排查确定的各类风险点和风险等级,依据权力的大小、权力行使的频率、腐败现象发生的概率及危害程度等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根据权力运行的“关节点”、内部管理的“薄弱点”、问题易发的“风险点”、师生关注的“敏感点”有针对性地制定风险防控措施,确保廉政风险管得住、控得紧、防得严,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和监督,建立廉政风险防控管理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