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小讲堂 情暖“半边天”
2011-11-24 15:29  

为了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教工的生活品质,使女教工更好的扮靓自己,愉悦身心,11月17日,保障分会特邀美女专家孙静老师为女教工做了主题为“心意沟通、美丽交流,丰富人生,美丽生活”的美容与服饰搭配方面的知识讲座。

孙静老师的讲座从人们对服装的兴趣表现在哪些方面入手,深入讲解了着装的5W原则,着重讲解了如何根据自身的年龄、身份、身材和肤色选择服装款式、色彩及配饰。讲座中孙静老师还介绍了服装色彩搭配的原则及一些实用的服装搭配技巧,以及如何改造旧衣服,使其重新焕发时尚光彩的实用方法。最后,孙老师还现场演示了生活妆即裸妆的化妆技巧。

保障系统及机关的女职工参加了讲座。整个讲座气氛活跃,大家认为听了讲座后收获比较大,学会了如何能让自己看上去更漂亮,讲座比较切合实际,很实用。

主讲人介绍:孙静,西安文理学院副教授,陕西省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全国字理教学理事,高级化妆师;西安文理学院文学院影视专业服装、化妆、道具工作室负责人, 西安文理学院广告文秘专业化妆模块教学主讲教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