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系统党委召开校园网建设初评会
2011-11-09 15:45  

根据《关于召开陕西科技大学2011年校园网建设考评工作会议的通知》精神,保障系统党委于2011年11月7日召开了所属部门的校园网建设初评会。党委副书记李树晖、宣传部副部长牛育华、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相关专业人员及保障系统党委所属各部门的校园网建设分管领导和网管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保障系统党委书记陈援主持。

会上各单位分管领导或网管员结合网站的现场展示,从总体设计理念、规定栏目设置、特色栏目展现及网页更新状况等几方面分别介绍了各自网站的建设情况。从介绍情况看,各部门都能按学校要求精心准备,对原网站进行了优化和更新,基本能突出部门特色,体现了真实性、时效性和严肃性,页面设计美观大方。在部门汇报的基础上,与会人员从版面设计、规定内容、特色栏目三个维度对参评部门按照50%的比例进行了无记名推荐。依据初评情况,保障系统党委推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后勤服务集团、团委、图书馆、学工部作为校园网建设优秀单位参加学校组织的第二阶段终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