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迎接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2011-05-15 16:17  

2011年5月7日,后勤集团全体党员一行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陵园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为集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迎接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参观了习仲勋同志陈列馆,系统的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对党和国家的卓越贡献,追思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随后,在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李广明的带领下,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雕像前敬献了花篮,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集团党总支在此次学习实践活动旨在烘托学习氛围、增强实践锻炼、加强党员干部团结,提高党组织核心凝聚力。坚持后勤不后、后勤要勤的工作方针,不断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中不走形式,有重点、有特色的主动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帮、扶、促、带”作用,个人“争优”的同时,带动集体“争优”,并努力为党总支“创先”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