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系统党委召开创先争优点评会议
2011-03-22 16:27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3月21日,保障系统党委召开了创先争优阶段总结及点评会议。参加点评会的有保障系统党委委员,所属各总支、支部书记。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保障系统党委书记陈援主持。

首先,各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陈援从总体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四个方面对所属各总支、支部的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重点从各支部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投入精力还不足;部分支部活动措施不具体;工作创新的力度不够;部分支部对阶段性总结的认识还不到位;宣传工作也普遍没有跟上等五个方面对各支部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最后陈援要求各总支、支部要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结合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最后,李虎成要求保障系统党委要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在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维护校园稳定,保证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得到顺利的贯彻落实;要在学生诉求表达,矛盾调处,利益保障工作机制的建立上下功夫,做到矛盾发现的早,化解的了,控制得住,处理的好;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在部门服务态度和质量上有明显的改善。

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对保障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提出要求

保障系统党委书记陈援对所属各总支、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