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系统党委召开会议安排“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5-06-18 09:00  

6月10日,保障系统党委召开会议,安排“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分党委委员、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障系统党委书记王淑霞主持。

王淑霞结合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背景意义和深刻内涵。并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要求,认真开展好专题教育,把“三严三实”落实到解决实际问题中。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为镜,深刻剖析和检查自己,把“三严三实”作为自己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牢记宗旨,坚定信念,担当尽责,为学校的全面深化改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王淑霞对保障系统党委开展以“践行三严三实,提升保障服务水平”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并提出几点要求。她指出,保障系统党委所属各部门都是学校的服务和窗口单位,各支部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创新活动载体,把“三严三实”贯穿到推工作促发展中,使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充满活力;同时强调宣传引领,要求各支部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及活动成效,把“三严三实”融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要求各支部书记切实负起责任,引导党员干部主动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践行三严三实,提升保障服务水平”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为了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会上学习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劝学篇” 即习近平为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书写的《序言》及赵乐际在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出版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