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系统党委以“严以修身”为主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
2015-07-09 09:01  

/ 保障系统党委

按照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 6月29日至7月2日,保障系统党委根据所属部门工作实际,分四个组召开了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保障系统党委所属部门所有处级干部(含助理)参加了研讨。

为确保专题研讨取得实效,保障系统党委专门召开党委会,研究和安排研讨工作。下发通知,明确专题研讨的内容和要求,并按照业务相近的原则,将研讨会分四个小组进行,各组由指定组长主持会议,保障系统党委三位专职委员除参加本组的讨论外,还分别参加其他三个小组的研讨。各小组组长认真负责,组织到位,与会人员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踊跃发言。

研讨会上,大家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围绕“严以修身”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畅谈自己的理解、认识和体会。通过研讨,使每个人都感受到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为本系统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大家一致认为,“三严三实”是党员领导干部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践行“三严三实”,首先要把“严以修身”作为做人为官的基本要求,作为一生的必修课,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从师生利益出发,从为师生服务出发,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为保障系统党员、干部做出应有的表率。对于如何做到“严以修身”,大家一致认为,一要遵守社会主义公德,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自律,慎言慎行,守住道德底线;二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法律底线;三要遵守党规党纪,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守住党纪底线;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公正干事,勇于担当。

研讨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既交流了思想和学习体会、查找不足,又剖析根源、谋划整改。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强化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廉洁自律入手,以“严”的精神去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以“实”的作风去落实学校各项改革措施,为谱写综合改革的新篇章、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