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分会组织慰问到一线
2015-09-11 15:32  

为了扎实做好“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的工作,用实际行动履行工会关心职工、爱护职工、帮助职工的职责,保障分会每年在新生入学之际开展慰问职工活动。

保障分会所属六个部门中的学工部、团委、国资处、保卫处等四个单位在每年的迎新工作中都承担着重要的任务,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等两个单位暑假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9月6日上午,保障分会主席和委员代表分会全体职工,带着牛奶、面包、绿茶等食品,深入我校迎宾大道的迎新现场,为辛勤忙碌的学工部、团委、保卫处等部门的职工们送去亲切的慰问和关怀,并对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为了保证新、老火车站迎新任务的顺利完成,校团委提前多日就做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从老生中抽调150名志愿者并进行了严格培训;学工部利用暑假为新生开发了“易班平台”软件,这个软件的应用让新生提前了解了住宿安排、缴费须知等报道流程,大大提高了迎新工作效率;国资处开学前为5000多名新生购置好校服;保卫处也提前多日对迎新安保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全体人员全力以赴,迎新现场处处是他们的身影。同时,还慰问了暑假坚守岗位的国资处、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的工作人员,让职工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大家庭的关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