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铜川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2015-10-13 09:29  

为了提高学工部党员的政治素质、作风素养,进一步增强学工部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觉悟,10月10日,学工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受教育,狠抓了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

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是1933年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李妙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地区创立的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历史上具有重要地位。
党员们参观了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了解了照金革命根据地的形成和发展历程,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通过实物以及图片影像资料,重温了那段辉煌的历史,切实感受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
    回顾中华民族走过的艰苦历程,我们更深深地感到,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爱国主义都永远是中华民族排除万难、不屈不挠的精神源泉。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将对民族、国家的热爱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踏踏实实服务于学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