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系统工会成功举办第四届游乐会
2015-10-30 16:41  

为了凝聚力量,愉悦身心,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10月28日下午,保障系统工会第四届游乐会在标准田径场成功举行,来自分会所属七个部门的会员们踊跃参与,参与率达85%。

本届游乐会以 “珍视运动,感受乐趣” 为主题,在往届基础上,对比赛方式和奖项设置进行了调整,设置了螃蟹跑、海底传月、托球跑、夹乒乓球、脚夹球跳接力赛和传纸杯等6项集体项目;增设了打保龄球、滚铁环、采珍珠、踢毽子和跳绳跑等5项个人项目,每个项目的趣味性和挑战性即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运动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四溢,队友们在场外呐喊助威,赛场上笑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大家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使大家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收获健康。

此次游乐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和谐,促进了部门间的交流,使分会成为凝聚力的大家庭。经过激烈的角逐,学工部获得团体优胜奖,国资处和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