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系统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及培训会
2016-05-13 17:40  

5月3日下午,保障系统党委在逸夫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及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保障系统党委所属十三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障系统党委书记王淑霞主持。

首先,王淑霞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上潘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两学一做”是什么、学什么、怎么做及“两学一做”开展背景及重要性、目标要求等进行了思想发动,按照学校实施方案对保障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各支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校的中心工作、部门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着力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党的组织生活、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支部书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各项要求,有针对性制定本部门党员学习计划,确定党员学习重点、学习方式、阶段学习任务,结合部门实际,在“学”和“做”上大胆创新、主动作为、从严从实、用心用力、抓紧抓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求各支部重视宣传,充分运用校园网、保障党委网页、部门网页及时报道本部门学习教育的进展和实际成效,宣传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接着王淑霞对本系统五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通过集中学习《陕西科技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和中国纪检监察报的《让每个支部都严起来》和《做合格党员,不做虚名党员》等内容对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