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
2016-05-13 08:35  

继4月29日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后,又于5月11日上午在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职工党员大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

首先,集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宣读了《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围绕开展“两学一做”的目标要求、内涵意义、学习内容、方法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解读。重点就结合后勤工作实际,针对后勤工作特点和特色,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做出明确要求和安排。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指出:开展“两学一做”要与后勤实际工作相结合,着眼解决后勤实际问题、破解工作中的难题;着力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主动服务师生员工的后勤服务意识。

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不仅要原原本本学,而且要联系实际学。结合后勤岗位实际,深入思考在“两学一做”中如何发挥一名后勤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和能力。二是广大党员要坚持学做结合,要把学习教育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好本部门2016年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以学促做,工作学习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注重树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的典型事例和先进人物,发挥学校及后勤网页等媒介作用,加强宣传报道。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争模范、当标杆,传递“后勤不后,后勤要勤”正能量。四是不仅要把规定动作做好做到位,还要面对新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后勤“两学一做”取得显著成效,后勤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后勤全体党员将按照《实施方案》安排和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不断把学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