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系统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05-27 11:19  

5月23日保障系统党委在逸夫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保障系统党委委员、所属十三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障系统党委书记王淑霞主持。

首先由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王帏对《保障系统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计划》及中层领导干部联系支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重点对推进计划中开展知识测试、讲党课、“树榜样、学先进”、“主题党日”、警示教育等“五个一”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三点要求。接着,支部书记交流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各支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都按计划、按要求、按进度紧抓落实,并且各支部学习教育开展地各具特色,各有所长,在推进部门重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如饮食支部党员每天抄写《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后勤一支部建立“两学一做”微信学习交流平台,开展了“深入后勤一线,主动服务师生”主题活动;图书馆支部正在制作学习教育专题海报;学工部支部推出了党支部一站式服务平台;团委举办青年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会;国资处、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保卫处等支部围绕部门重点工作开展了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通过汇报,各支部既达到了交流学习的目的,又找到了差距,为进一步推进学习教育找准了努力的方向。王淑霞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进行点评时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正常教育,各支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部门的重点工作展开,各支部要取长补短、不断创新、不等不靠、结合实际、统筹推进,做好督查和宣传。要在“两学一做”中突出问题导向,以更有力的举措和办法推进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校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等内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