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和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树标杆”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
2016-10-17 15:41  

资产公司和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树标杆”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

为落实“学先进、树标杆”学习教育要求,2016年10月13日,资产公司党支部联合保卫处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学校优秀党员张淳教授现身说法,座谈交流。

报告会上,张淳教授以“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介绍了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怎样高标准严要求自己;作为一名领导干部怎样换位思考为群众所想;作为一名教师怎样胸怀大度,不计得失助学生成才的工作实践经验。

张淳教授用朴实的语言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在座的党员深受启发,感受到了一名优秀党员身上的正能量。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以张淳教授为榜样,立足岗位,勇于奉献,不断激发争创与担当意识,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切实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人物简介:

张淳,男,汉族,1957年生,中共党员,工学硕士,教授,硕士生导师。1990年4月毕业于原西北轻工业学院(现陕西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系轻工机械专业,获硕士学位。曾任陕西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陕西科技大学优秀党员,陕西省师德标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