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经营户用上期盼已久的安全清洁天然气
2016-11-23 09:55  

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下,经过一年多紧张施工,2016年11月 21日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对研究生综合楼项目沿街餐饮商户引进天然气工程进行最后的供气检测验收。

该项目是落实创建平安校园、消除安全隐患的一项重要工程。因工程分别涉及资产公司管理的餐饮经营户和开发商管理的餐饮经营户,各家经营户的操作间大小不同,位置布局差异,用气量也不同,涉及面广难点多,协调难度大。公司相关党员干部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以学促做,勇于担当,发挥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基建处和施工方做好相关配套协调工作。

为了确保用气安全,公司三名干部职工全程配合天然气公司,逐户进行报警器联动测试、管道打压测试、灶具气表压力测试以及表卡核对帖码等工作,中午11点3#楼餐饮户老关中首先供气点火成功。经检测发现1#楼天然气主管道有堵塞现象,个别商户灶具安装不符合要求。施工单位对主管道进行疏通检查,生产厂家对灶具按要求进行整改,截止下午6点天然气公司检测3#楼相关设施正常并予以供气,餐饮户俏厨坊供气点火成功。至此,研究生综合楼天然气引进工程顺利完工,餐饮经营户用上了更加清洁环保的天然气,消除了甲醇燃料的安全隐患,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