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温锋参加学工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1-10 17:25  

根据校党委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的相关要求,2017年1月6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四409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温锋作为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并予以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源梅主持。

党支部书记陈源梅代表支委做了支部年度总结,并认真听取全体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接着,学工部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党性分析,做出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本着热忱帮助同志的态度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坦诚的批评帮助。之后,分成四个党小组开展党员逐一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还同步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党员评议党支部及支委会工作。

温锋对学工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此次学工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一是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组织严密,程序规范;二是会议气氛民主和谐,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与会人员都能坦诚提出批评意见,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温锋也对学工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整改工作。整改工作要结合日常工作、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反馈意见来开展,整改要体现“实”,重在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和思想。二是要围绕“立德树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两抓一打”,在工作中善于总结工作规律和经验,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推进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