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乒乓乓 快乐无双
2016-12-19 16:10  

陕西科技大学2016年乒乓球赛于2016年12月12日至15日在校文体馆举行。此次比赛由校工会和体育部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校各部门的十六支球队参加比赛。

保障系统工会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深入所属各部门积极动员,多次选拔,最后从国资处、学工部、资产经营公司、保障系统党委等部门选出八名职工组成保障工会代表队。为适应比赛节奏,代表队做足了准备,每天晚上都进行实战训练和战术分析。连续四天的比赛,竞争十分激烈,每个参赛队都有着较强的实力。在乒乓台前,我们的选手个个身手不凡,激情万分,全力拼搏。他们发球、接球、扣球、拉球……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每一个动作都有板有眼,一点儿也不含糊,极大地展现了保障代表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热情。经过激烈角逐,保障系统工会代表队齐心协力、不畏强手、奋力拼杀,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名强势出线,连续第二次挺进前八强,最终排名第七,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