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蔡煜东检查蒲公英幼儿园安全稳定工作
2017-03-16 10:52  

3月15日上午,副校长蔡煜东带领保卫处和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到蒲公英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蔡煜东首先查看了幼儿园的消防设施情况,对走廊的消防设施、厨房的消防门以及室外围墙、大门等安全设施进行检查;之后又检查了幼儿园饮食安全的相关工作,对厨房操作间、洗碗间、储物间等逐一进行了查看,并向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操作流程;检查结束后,蔡煜东在幼儿园会议室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在肯定幼儿园筹建、管理、运营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几点建议:1、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设;2、加强消防安全设施管理及人员安全培训演练;3、强化饮食安全尤其是工作人员的安全管理;4、严格规范天然气安全操作流程;5、注重幼儿安全教育;6、进一步做好周边环境防范管理工作。

幼儿园负责人表示,要高度重视幼儿园的安全稳定工作,认真梳理学校领导的意见建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出问题清单,并逐项进行整改,为孩子们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让孩子快乐成长,让家长放心安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