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系统党委安排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
2017-03-17 16:44  

3月16日下午,保障系统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保障系统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

张晓东首先介绍了保障系统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目标,强调以探索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进一步规范支部组织生活;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着力点,加强党员日常教育和管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然后从党建工作和廉政教育两个方面对保障党委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逐条说明。最后,张晓东对各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和分党委党建工作要求,找准部门重点工作与党建工作结合点,在以党建促工作上下功夫。二是进一步规范支部组织生活,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在党建工作中学思践悟,在有计划、多实践、出品牌、有特色上下功夫。三是深刻领会全国及学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基本内涵,在做好服务保障、服务育人工作上下功夫。

会上还传达了中省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刘振涛、董小龙在全省高教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报告、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