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点赞——保障系统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
2018-03-08 09:10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与荣誉感,鼓舞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思想准备,打好工作基础,3月7日晚上,保障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拉开了保障党委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纪录片,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用实实在在的辉煌成绩体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也真实反映了参与其中的建设者有灵魂、有本事、有追求,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新时代风貌。

保障党委书记张晓东在观影前的主题党日动员会上讲到,观看此片我们不仅仅要为国家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骄傲,更重要的是要联系到我们陕西科技大学这个“家”,用“我的国”"成就“我的家”,用“我的家”推动“我的国”,开拓创新,不忘高等教育的初心和使命,不忘保障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年我校开展的服务年活动中,进一步提高保障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风采。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激动不已,发自内心的为祖国点赞,大家纷纷感慨:这部电影让我们充分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和时代的不断进步,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扎扎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建设“厉害了我的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