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驾到——遇见最美的自己
保障、机关分会开展“女性心理健康讲座”
2018-03-16 16:28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3月14日下午,保障分会、机关分会特邀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文秋玲老师做了题为《女王驾到!----- 遇见最美自己》讲座。

作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西安市未央区秋文社工服务中心创办人,未央区关工委特聘家庭教育导师,文老师在心理健康讲座中以“女性自我关爱”为主题,从女王特性、女王在人间、女王必备的心理资本三个方面,根据当代职业女性的心理特点,引导女教工全面了解自己,帮助女教工定位幸福生活的起点,灵活应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塑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同时也鼓励女教工注重身心健康,以更昂扬的斗志完成各项工作。

文老师互动式的讲座方式使现场气氛活跃。讲座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她们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