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集体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文/学工部党支部 图/(学工部 景马良)
2018-04-12 09:24  

2018年4月11日,学工部以党支部学习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姚书记讲话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温锋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温锋强调,此次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安排部署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姚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对标对表,抓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任务部署的落地落实。对照校党委拟制定了12个配套文件,要积极主动地认领任务、开展工作,努力汇聚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合力。

党支部书记李晓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姚书记的讲话精神,聚焦“廉洁、使命、担当”三个关键词,围绕抓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六个着力点进行了详细的传达。要求学工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对标对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一张蓝图干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的决心和定力,确保会议任务部署落实落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