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赴铜川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8-10-23 15:55  


    1020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奔赴铜川市印台区开展“学习秀明精神,情系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到红土镇惠家沟村参观郭秀明故居和郭秀明纪念馆,聆听郭秀明先进事迹,重温郭秀明舍小家、为大家,带领群众两次建校、四次修路、绿化荒山,改变山村贫困面貌的感人事迹。他以自己的羸弱身躯,废寝忘食,不畏艰辛,任劳任怨,苦干实干,忠诚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忘我地实践着共产党人的宗旨。在郭秀明塑像前,支部党员举手握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认真学习郭秀明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

    随后大家来到我校“两联一包”扶贫点印台区王石凹村。驻村“第一书记”陈永康向大家介绍了扶贫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村文化广场、养羊、养鸡场等。驻村干部姜兴健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驻王石凹村扶贫工作成就展”相关情况,成就展上详实的文字与画面,展示着在党的十九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精神的指引下,陕科大人在王石凹开展精准扶贫的工作缩影以及取得成绩。

在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公司支部每位党员无不为郭秀明知难而进、艰苦奋斗、无私无畏、清正廉洁、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所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秀明精神”作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干事创业的力量源泉,要对党忠诚、挚爱群众、负责担当,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