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7 10:05  

1124日,保障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一行22人赴铜川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温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去往目的地的大巴车上,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十九大知识竞赛”拉开序幕,党员们竞答积极,气氛热烈。支部一行首先来到铜川市印台区红土镇惠家沟村分别参观郭秀明故居和郭秀明纪念馆,在这里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郭秀明舍弃自家富裕的小日子,毛遂自荐当上了村党支部书记,带领群众两次建校、四次修路、绿化荒山,改变山村贫困面貌的光辉事迹。在郭秀明塑像前,学工部党支部书记李晓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我校“两联一包”扶贫点印台区王石凹街道王石凹村,我校驻村工作队队员姜兴健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在王石凹村开展扶贫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驻王石凹村扶贫工作成就展”。温锋代表保障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向王石凹村爱心超市捐赠了部分生活用品。

一整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匆忙而充实,在返程的路上大家还在谈论郭秀明入党申请书里那句“人生为一大事来,做一大事去,不把共产党的阳光送到群众手里,我死不瞑目!”的阳光语录,还在谈论我校驻村工作队队员扎实的工作作风。大家纷纷表示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当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脚踏实地的做到本职工作,在新时代建功立业,这是对榜样致敬的最好方式,也是对党员身份的最好诠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