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系统党委中心组在廉政教育基地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1-30 14:5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近日保障系统党委在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中心组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保障系统党委委员、后勤总支书记及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由保障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

张晓东围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九大亮点展开领学,并利用基地《条例》展板内容开展了讲解学习。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学习了苗润才、唐俊琪、西安体育学院违规设立“小金库”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分析,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集体学习和开展警示教育使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加深了党内法规细化内容的认识,深刻体会管党治党、坚守党内纪律制度和底线、全面从严治党的常态化要求。张晓东要求与会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照纪律条例规范自身行为,守住纪律底线,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并按照分党委学习贯彻纪律条例有关工作安排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和贯彻好纪律条例,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

专项学习后保障党委就保障系统师德师风、行风建设结合保障系统工作特点给各部门做了重点提示提醒工作,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