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党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2018-12-19 14:41  

/图 学工部党支部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踊跃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全体党员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分享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果,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通篇充满了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芒和智慧,是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方法论的典范。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不断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将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三步走”的改革发展建设上来。会上,支部党员还结合学生工作系统转型内涵式发展的工作要求,联系岗位实际进行了发言,号召全体党员树立改革创新理念,弘扬干字为先的精神,形成推动内涵式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工作蹄疾步稳,纵深推进,有效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