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2018-12-24 16:22  

1219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在校廉政教育基地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工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晓主持。

李晓结合警示教育片《这些事千万不能做》,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李晓对照六大纪律“负面清单”,逐一分析讲解,强调全体党员要学纪懂纪,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习深一步、认识高一层、律己严一尺。李晓指出,在工作中要强化纪律观念,树立“四个意识”,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对标纪律条例要求,切实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环节,李晓带领党员进行了系统梳理和重点剖析。李晓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全面细致,符合基层实际,对基层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工部作为教育部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样板党支部”,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发挥政治引领、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凝聚师生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和党支部建设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