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系统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落实党的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版)的通知
2018-11-07 11:48  

各部门党支部:

近日,学校纪委根据省委及省纪委有关要求,专门下发了陕科大纪【20185号文件,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01日新修版,以下简称条例)工作做了安排,现就具体学习落实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部门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工作作为落实“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话制度化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有计划有步骤的组织党员进行专题学习和研讨,切实把《条例》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加强部门党员干部的纪律建设。

2、各部门党支部应结合近日发放的《条例》释义(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和分党委网页有关透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九大亮点等指导性学习资料,开展好《条例》学习和研讨工作。

3、按照学校纪委文件通知的具体要求,各部门党支部应于1215日前在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一次《条例》专题学习。各部门党支部可结合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部门工作的实际,及时做好使用校廉政教育基地场地的联系工作,落实好专题学习工作。

以上安排内容请各部门党支部认真组织执行和贯彻落实。各部门党支部要把抓好党员干部规范自身行为、守牢纪律底线作为重点来学习贯彻《条例》,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各部门党支部要以贯彻执行《条例》为抓手,强化日常党员管理、制度建设和监督,通过日常学习、谈心谈话引导部门广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坚守党的各项纪律要求,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中,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保障系统党委

                                                                                                                            2018.1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