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十七(资产公司 李兴旺)
2020-10-14 15:03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个政党的前途命运最终取决于民心向背,人民是党执政之根基,唯有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方能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在20世纪20年代初期中国共产党出发的时候,为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富裕这两大历史任务进行了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探索。历史和人民最终选择了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共产党。

在新时代的起点上,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奋斗的宗旨。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好地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要始终能够做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搞以权谋私、为人诚实,坚持率先垂范,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以赵正永、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等反面典型为戒,以身作则、坚决肃清赵正永的流毒和恶劣影响,永葆清正廉洁的好形象。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准则、条例等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内监督、法律监督以及干部群众和社会监督。同时,加强亲属和身边人员教育管理,严格要求配偶和子女,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真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按照学校“机关服务院系、院系服务师生、师生服务社会”的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好学校经营性资产的经营管理工作,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前提下创造最大的经济效益,最大限度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优质的服务项目和舒适的环境。再就是充分利用好资产经营公司这个平台,将广大教师的科研项目更加快捷有效地服务企业和社会,为广大教师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