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排球比赛落幕 保障分会喜夺桂冠
2016-05-27 11:23  

5月20日,2016年教职工排球赛在校文体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十七个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保障分会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力克对手,荣获此次大赛冠军。

保障分会积极备战,踊跃参赛,从所属九个部门选出十三名队员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赛前,队员们克服不在同一单位,训练时间难以统一,工作繁忙等不利因素,积极参加训练,比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顽强应对、奋力拼杀,以小组第一挺进第二轮。在后续的比赛遇到的都是传统强队,竞争异常激烈,队员们不畏强敌,精诚团结,每个队员都在为成功的信念而打拼,比赛场面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赢得了观众的赞叹和喝彩,最后以七连胜的绝对优势取得冠军。

此次比赛展示了保障系统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