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系统2021年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1-04-26 10:45  
2021-04-23 16:38 文、图/保障系统党委 点击:[ 210]

为丰富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及保障系统党委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营造健康、协作、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4月21日下午,由保障工会组织的保障系统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风雨操场举行。

春风伴着潇潇细雨,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个人和团体6个项目,个人项目有定点投沙包、采珍珠、持球跑;集体项目有海底传月、集体跳大绳和接力投“篮”。比赛一开始,赛场人头攒动,职工们争先恐后一展身手。体现团队精神的集体项目尤为紧张激烈,大家既通力配合,又各显神通,整个比赛开心活泼,运动场上空不时回荡着欢快的笑声,充分展现了保障系统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保卫处参赛队以总分第一获得2021年保障系统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优胜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给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的舞台,有助于缓解大家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保障系统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保障系统职工的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