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泾河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泾河新城秦创原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践悟强党性,踔厉奋发建新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8 11:33 学工部 朱亮 马院 王蕾 

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建共建促发展。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进人才就业及党建合作项目建设,7月7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与泾河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秦创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强党性 踔厉奋发建新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我校前沿科学与技术转移研究院现代仪器分析中心、协同创新中心,前沿院常务副院长强涛涛介绍了我校社会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运用、秦创原建设等工作情况。党员们走进中国轻工业博物馆、校史馆,真切感受中国轻工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绩,深入了解轻工业历史文化,回顾学校65年薪火相传、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体会一代代陕科大人身上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求实创新、锐意进取,扎根西部、服务社会”的“三创两迁”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参观学习结束后,三个支部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泾河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晏鹏,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发展(泾河)工作部副部长朱琦,学工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张凯凯,前沿院成果推广科教师李志如,食品学院教师曾桥,分别详细介绍了泾河新城发展现状、秦创原建设、学生培养及就业、科技成果转化、陕西茯茶产业发展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基层党建、学生实习就业、秦创原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招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地双方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为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将多形式、多途径推动交流互动,加强各方面业务深度合作,持续推动支部党建与部门业务同步发展。

IMG_033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