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1:31 文/图 网络思政中心党支部 

11月23日下午3点,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党支部在教四四层共享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张钦峰同志为全体党员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共分为两个版块,在第一部分,张钦峰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期、出席人员及列席人员、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等,并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共二十大将于明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三个方面领学了会议精神。

张钦峰在第二部分分析对比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和《决议》中“十个明确”的具体表述,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升华和发展,以及最新表述将党中央提出的政府与市场关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等重大理论创新纳入其中,凸显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性。

支部书记李萌在最后总结了本次学习内容,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深刻理解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