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系统党委赴王石凹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8 11:34 文/图 保障党委 许健 保卫处 刘政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在实处。近日,保障系统党委组织保卫处、国资处、招采处和基建处党支部党员前往我校“两联一包”帮扶点铜川市印台区王石凹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张晓东代表保障系统党委向王石凹村爱心超市进行了爱心捐赠,并带领全体党员走入村民周至群、彭秀兰家中,深入了解脱贫户在脱贫前后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献上爱心。随后,在我校驻村干部姜兴健带领下,全体党员分别在王石凹村余家河组村民肖成云家和王石凹村玉米晾晒场,开展了清理采摘花椒、搬运晾晒玉米、采购扶贫产品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王石凹村党员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驻王石凹村扶贫工作成就展”。深入了解到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驻村干部的帮扶下,王石凹村脱贫摘帽的艰辛历程,充分体现了科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西部、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最后,张晓东号召大家向扶贫一线的党员同志们学习,学习他们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实践体验、参观学习等形式,让广大党员更加深刻体会到乡村振兴工作的任重道远。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学校的工作生活条件,立足岗位,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