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4-08 10:05 ​文、图 校团委 

按照《陕西科技大学党委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校团委党支部在充分筹备的基础上于3月31日下午在教四C5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鹏主持,保障系统党委委员李红坦及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李鹏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之后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所有同志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之后,班子成员及支部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红坦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精心、程序规范,同志们敞开心扉、剖析深入,整个会议不乏辣味、充满关爱,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帮助提高的目的。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