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1 16: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4月8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红色教育实践中淬炼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

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是陕西省国防教育基地、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党史研究教育基地、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和省青少年教育基地。由展陈馆、爱国主义教育广场、纪念碑、何挺颖烈士纪念广场共同组成,主要展示了川陕革命根据地陕南苏区革命活动的部分实物和图片,反映了川陕苏区革命活动的历史全貌。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依次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文献、照片和革命历史文物等珍贵史料。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物品真实记录和再现了陕南人民和红四方面军共同创建根据地的波澜壮阔的历史,陕南人民坚持苏区革命斗争的悲壮场面如在眼前。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舍小家为大家,敢于牺牲一切的革命精神,大家无不为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坚定理想信念深深震撼。

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性信念,增强了传承红色基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继承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发扬斗争精神,以史明志、对党忠诚,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为公司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