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保障系统党委组织所属支部书记赴照金
聆听革命史 开创新局面
2012-05-29 15:54  

——机关党委、保障系统党委组织所属支部书记赴照金
革命根据地接受心灵洗礼

作为2012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的一项内容, 5月26日,机关党委、保障系统党委联合组织所属支部书记赴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照金革命根据地地处陕西、甘肃交界,是20世纪30年代初刘志丹、习仲勋、谢子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地区创立的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它最早点燃了西北地区民主革命火种,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学习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对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的参观和对当年红军军营的实地体验,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洗礼了心灵,坚定了信念。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要把照金革命根据地的革命精神、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回去,常思肩上之责,常怀感念之心,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把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