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希亮等同志受西安市文保系统表彰
2012-03-07 15:25  

3月6日,西安市公安局召开2012年文化保卫系统工作会议,我校保卫处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成绩突出,张希亮等3位同志受到表彰。

大会对2011年市文保系统涌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张希亮同志荣立市文保系统个人三等功,全市文保系统仅有3人获此殊荣;保卫处高翔、张晓明两位同志被评为2011年文保系统先进个人。

市文保支队政委成小华从市文保系统2011年工作回顾、当前我市文化系统面临的形势、2012年文化保卫工作总体思路等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报告,并代表文保支队与部分单位代表签订了2012年目标管理责任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学院、省历史博物馆代表获奖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高威作了总结讲话,对文保系统2012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省教育厅稳定办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大会,西安地区高校及文博相关单位分管领导、保卫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