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系统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1-05-17 16:09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5月14日,保障系统党委组织分党委委员及所属各支部书记前往眉县常兴镇参观了扶眉战役烈士纪念馆。

面对庄严肃穆的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扶眉战役中英勇牺牲的3000多名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三分钟。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对烈士的缅怀之情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坚定信念。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电教片,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各种历史图片资料和烈士遗物等,详细的了解了西安及整个关中地区解放战争历史,了解了扶眉战役的时代背景和战役经过,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及社会主义新中国历史的理解。

保障系统党委组织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觉悟,增进党员干部团结,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广大党员坚持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在岗位上创先,在服务中争优,在本职工作中比学习、比服务、比贡献,当先锋、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