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迎接建党90周年学习活动
2011-04-25 16:19  

4月19日,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议,集中讨论前一阶段各位党员观看学习《光辉的历程》的心得,并学习《求是》杂志2011年第六期的一篇文章《学习党史,资政育人》。

4月23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眉县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在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经过讨论、学习、参观,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认为中国共产党90年的历史就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90年来,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

党员们纷纷表示:只有对我们党昨天的奋斗有深切的理解,才能够做好今天的现实工作,承担起明天的新的使命。在工作中要发扬奉献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把我校的保卫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新闻小贴士:扶眉战役纪念馆是为纪念在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而壮烈牺牲的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修建的一处烈士陵园,是陕西省第一批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是中共陕西省委、宝鸡市委命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