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系统党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0-10-29 16:53  

7月18日上午,保障系统党委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在保障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保障系统党委委员、保障系统党委下辖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障系统党委书记陈援主持。

会上,陈援宣读了《关于在保障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保障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围绕“坚持服务大局,提高队伍素质,推进改革创新,建设坚强有力的保障体系”的主题,各基层党组织要以争创团结协作、推动学习、服务大局、改革创新、促进和谐的“五个模范”活动为依托,大力推进先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体党员要以政治素质、服务意识、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和工作成绩的“五个突出”为追求,争优晋位,开展争创优秀共产党员活动。

李虎成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好服务师生工作,是保障系统的主要工作职责。保障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结合各单位、个人的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提高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上下功夫,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努力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最后,陈援在总结中要求保障系统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特点,创新性地制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细则,把创先争优活动抓好、落实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