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系统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9-24 09:12  

9月23日上午,保障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教三101隆重召开。会议由保障党委书记滕建平主持,所属八个部门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保障党委书记滕建平作了题为《扎扎实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报告,他从提高认识,端正思想,全身心地投入教育实践活动;明确目标,抓住重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质量;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把握好的几个环节;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注意的几个问题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动员部署。滕书记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所属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支部书记作为活动召集人和组织者,要经常主动提醒和听取领导的意见和建议,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二是规定动作不走样,既要防止走过程又要认真走过程,并强调把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作为年终党支部建设考核的主要内容;三是要保证活动的出勤率,要求各部门、各支部做好分类考勤,把出勤率和党员评议、年终评比挂起钩来。他还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高教工委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实施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植根于思想和行动中,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为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王帏详细解读了《保障系统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