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分会举办第二届 “师生同乐 健康同行”游乐会
2013-11-08 09:04  

11月6日下午,由保障分会主办的第二届“师生同乐 健康同行”游乐会在校文体馆成功举办。分会所属7个单位的教职工、职工子女与来自阳光助学中心的部分学生进行了联谊。保障系统党委书记滕建平也来到现场加油助威。

游乐会从下午2:30开始,持续两个小时,共进行了六个师生游戏和三个亲子游戏。在保障分会主席宣布活动开始后,采珍珠、顶气球、龙凤呈祥、海底传月、过河接力、脚夹球跳接力赛……一个个新颖有趣的师生游戏项目次第登场。场上的队员专注投入,场外的观众拍手喝彩,充满了竞赛性、游戏性和趣味性的项目让文体馆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同时穿插进行的 “专心协力吃果果”、“运西瓜”、“传纸杯”等家庭竞技项目更是让整个活动显得别开生面。在孩子们充满童真的欢笑声中,父母和孩子们一起享受运动的乐趣,体味亲情。在场的职工也被孩子们充满童趣的表现逗得笑声不断,欢呼声、加油声、拍手声连成一片。

本次活动,职工报名积极、踊跃,参加人次比第一届提高了十个百分点。分会所属7人单位,平时大家忙于工作,相互交流沟通比较少,本次游乐会所有项目均为集体游戏,来自不同单位的职工随机组队,意在创造交流机会,增进职工间的感情。活动结束时,教工们意犹未尽,希望此项活动年年办下去,并且越办越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