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系统党委组织职工观看新校区建设发展十周年成就展
2014-12-29 08:52  

为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爱校热情,12月26日上午,保障系统党委组织教职工观看了“十年拼搏谋发展 一片丹心写春秋——新校区建设发展10周年成就展”。

展板设计新颖,内容丰富,从新校区的基本条件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研成果、校园文化、对外交流、党的建设等七个方面展示了学校创业的艰难和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突出了“异地建设速度快,以人为本建住宅,五年清偿银行债”的新校区建设三大特点。随着宣传部副部长牛育华的讲解,新校区原址上的一片片麦田、工地上一个个辛勤工作的身影、校园面貌一天天的变化及新校区第一次迎接新生、第一堂课、第一次开学典礼、第一场迎新晚会……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展现在我们眼前,一张张数据图表展示着十年来学校在学科、科研、教学、学生工作及党建工作上取得的骄人成绩。

保障党委所属的基建处、国资处、学工部、团委、资产经营公司、保卫处等部门都曾是新校区建设的主力军,通过观看展板,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充满艰辛却激情澎湃的日子。仿佛又看到了时刻盯着倒计时牌,冒严寒,战酷暑,奋战在工地上的基建处的同志们;仿佛又看到了组织学生有续搬迁、穿着军大衣迎接新生夜间报到的学工部的同志们;仿佛又看到了在若大的校园中,在寒冷的冬夜里,一脚土,一脚泥的彻夜值班的保卫处同志们……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新校区建设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