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努力提高后勤服务水平
2015-06-09 16:25  

党委副书记温锋为后勤干部上党课

按照校党委“三严三实”的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温锋6月3日下午为后勤集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上了一场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提高后勤服务水平”为题的生动的党课。

温锋从“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不严不实”的表现及危害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就“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提高后勤服务工作水平”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这次中央在全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是反“四风”工作的进一步深入,是持续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

温锋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就后勤党总支党员干部如何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好党员干部表率带头作用;二是要自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按照严与实的要求,努力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能力。三是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秉公用权,正确对待手中的人权、财权和物权。四是要敢于担当责任,善于解决问题,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五是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后勤工作结合起来,两者相互促进,在工作中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温锋还就党政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方面提出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在党员干部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上下功夫,带头修身立德;二是在“勤”字上下功夫,做到“手勤、眼勤、腿勤”;三是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上下功夫,在严格律己中履职尽责;四是在提升后勤服务、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工作实效;五是在“廉”字上下功夫,始终做到洁身自好,干净干事,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提高后勤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