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一支部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开展“深入后勤一线,主动服务师生”主题活动
2016-05-25 10:36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4月28日至5月13日,后勤一支部结合“两学一做”, 围绕“深入后勤一线,主动服务师生”这一主题,组织党员先后走进收发室、包裹房、学生食堂开展一系列活动。

在收发室、包裹房,党员热火朝天地与工作人员一起分发报纸、杂志、信件和包裹。填写信件分发记录表,根据邮件标签认真核对领取人的姓名,并做好记录……在食堂,党员们与食堂师傅们一起忙碌着,剥白菜、去除黄叶、磕鸡蛋、清洗、包包子……大家充满了干劲,场面活跃,气氛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加倍努力工作,亮出党员身份,在工作中处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上,落实到主动服务师生员工的后勤服务意识上来。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的意识,提升党员素质,展现后勤党员风采。

接下来,后勤一支部还将继续开展“整治环境、美化校园日”等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